BeyondNeonlights

=茶语
美好的昔日霓虹
走出虹口足球场站的3出口,
那里就是我的庭院,从今夜开始就在这里,
女儿的我将成为女王

[LOVE IN HONGKOU!]

   上海虹口


据说真正懂得品味虹口的人,不会被开除上海户籍(x

   I wish upon a star,世界は相変わらず,急ぎ足で run,追いつけないまだ。

nulbarich     sweet and sour 


----

(刚刚丢回去改了一下)

感谢@DFish337 给的很多的参考!

讲点小细节。(哪里是细节诶!)

发卡是黄色和蓝色。分别对应虹口足球场的3号线和8号线。

爱在虹口是天潼路地铁站里的。

左上角是百度鲁迅公园的路标。花应该是海棠(但是画的有点丑)

鲁迅公园下面是虹口足球场。是申花!相应的虹口盘扣的颜色也是很像申花那种深蓝(里面的花是鲁迅公园梅花)(我按印象画的如果有出入实在是果咩!)

虹口足球场下面是COCO和一点点。想显示四川北路那种商业街好吧我就是想喝奶茶了在不让我喝奶茶我要死了

虹口手里那得是阿华田。据说在早一点的年代很流行 怀旧一下。

外套是纸胶带(画残了被迫修正带加纸胶带)

鞋子是樱花。

邮筒和信是甜爱路。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